😏

【方元十米 13H | 10:00】吃醋

方元喜欢“吃醋”,这一点所有熟悉他的人都知道。

  放在几年前还好,就算方元再醋,也不会去吃罗昕的醋。

  毕竟他们三人经历的千难万险,对于伙伴的信任他还是有的。

  如果米若和罗昕可以在一起,肯定不会等到现在,何况米若只当罗昕是妹妹。

  方元喜欢米若这件事 米若不知道,方元更不知道,只是旁观的明眼人一瞧就看出了个大概。

  米若不只一次和纽梦抱怨方元“凶”他,他记得纽梦翻了一个白眼,说了一句他如今想想特别有道理的话:打是亲骂是爱。

  具体是什么时候俩人才走到了一起呢?这点罗昕看不明白,纽梦却能看懂,她曾喜欢过方元,如果把方元比作磁铁,那自己就是铁,而米若是另一块磁铁,她把他们聚在一起后,才发现他们更能彼此吸引,密不可分。

  纽梦释然,爱情这种东西就是妙不可言,她不强求。

  

  

  “罗昕最近总是躲着我。”米若放下手中的游戏机,叹了一口气。

  听言,方元挑眉,暗自提起嘴角:“可能,罗昕小妹妹长大了,知道离有家室的男人远点。”

  米若皱眉:“你是不是和她说什么了。”

  这不是在问,是在质问。

  方元挠挠头:“也没说啥。”

  “你要是不说,我去找罗昕。”

  米若作势要站起来,方元赶忙搂住他的腰:“你别去找她。”

  米若没有推开他,“方元你最近很奇怪,罗昕怎么得罪你了。”

  方元赶快赔笑脸:“我这不是看你没什么时间陪我吗,想着让那丫头少找你两次么。”

  “重说。”

  方元眨眨眼睛:“她说她亲你了。”

  “就因为这个?”米若忍住笑意。

  方元跳起来:“什么叫,就因为?她都亲你了!我都没舍得亲!”

  “她只是我妹妹。”米若不信方元不相信他,他知道方元只是心里的醋坛子打翻了而已。

  “我知道,只是不开心。”方元垂下头,显得有些落寞。

  米若叹了一口气,起身,搂住方元的脖子,垫脚,亲吻在方元的额头上。

  “我们都疼罗昕,不是吗?”米若道。

  “不是!”方元龇牙,把手伸进米若的衣服里,笑道:“我只疼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